小鳄鱼

练习室


good night

这一次多亏了全民制作人们的投票,让我能有机会在练习室里单独表演一个节目,这首歌是我在厕所里写的,就突然我的缪斯女神来到我身边,温柔的光围绕着我四周转圈,灵感源源不断从脑海中浮现,嘴里哼唱着旋律,迅速的洗干净双手从厕所里出来,从枕头底下拿出笔和本写下歌词,拍着大腿自己在心里播放适合这首歌的BZM的音乐。


熟悉的小脏辫出现在镜头前,穿着白色的卫衣凸显少年的俊美的脸庞,礼貌的鞠躬致谢 调好摄像机,所以这次真的很感谢一路以来支持我,喜欢我的全民制作人们,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和喜爱,王琳凯何德何能被你们喜欢,这首歌送给屏幕前的你们。



所以呢,所以呢

所以那就算了吧让我们共享时间

把烦心事都先留给明天

baby

今晚我们都忘记过去

把记忆点都加湿过滤


现在是晚上十点半左右,我唱完这首歌,你们听完就放下手机乖乖的睡觉,喝了一口水,清了清嗓子,咳咳,工作人员在对面播放着音乐,所以呢,所以呢,所以那就算了吧让我们共享时间,无论是学生党的压力还是工作党加班没有加班费的烦恼,这些烦恼通通抛在脑后,baby今天晚上让我们都忘记过去的世俗纷争,把记忆点都被露水加湿过滤,那些烦心事全部筛掉。


琐事加速升温达到可燃度

那天我醉了并不是因为酒有多烈

享受着距离不知如何发泄

baby listen你感受到我卑微呼吸


跟着鬼哥一起进入狂欢的排队,可你嫌排队太过吵闹,直接走去对面24小时营业的酒吧,作为你的护花使者要寸步不离的保护,进到酒吧看到你在吧台喝酒,跟调酒师眉目传情把我当成空气好自在逍遥,酒杯又再一次被你举起并不是因为我的笑声,我坐在吧台对面点了一杯威士奇,你和我说感情的事不是谁对谁错的问题,更不是谁付出谁理所当然的享受这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不要投入太多我不想伤害你,我从未介意过你说的鬼话,你说不想伤害我的感情我暗暗嘲笑你也没有那么伟大,我年少无知总是被这些问题给缠住,想克服对我来说真的有些难度,干了这杯酒当是我对你的感谢,感谢你照顾我却不在意我的难处。


琐碎的事情让我耳根迅速升温了温度,那天晚上我喝醉了可酒没多烈酒精的度数也不高,明明后来离你很近的距离我却不知如何发泄,知道把你压在我身下感受我的心跳和我卑微的呼吸,你却累了闭上了双眼渐渐进入梦乡没空搭理我。




没错,早睡早起身体好

祝你们晚安

好梦,梦里要梦见我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