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鳄鱼

小鬼&琳琳


每个人的记忆不一样,一样的是三岁以前的记忆全部都不记得,就好像电脑上的U盘装置一样,按键盘的删除键大脑记忆储存库里封锁的记忆被撬锁,儿时的记忆被清零,隐隐约约记得我有一个温馨的小家,家里除了爸妈还有一个双胞胎哥哥,虽然我和哥哥长的一模一样,但是我们两个的性格却截然不同,哥哥活泼开朗,而我内向安静,双胞胎起床的好处就是不需要照镜子,看对方就可以洗漱了,换衣服,整理发型和仪容仪表。


我的哥哥他叫王琳凯,在外面别人都叫他小鬼,有一头脏辫,他酷爱摇滚音乐,喜欢Rap很爱收集各种动漫的手办模型,他对音乐的热爱程度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力,我以为哥是跟我开玩笑没想到哥是认真对待说唱,每天早上醒来上学的时候他会骑着自行车载我去上课,也是尽职尽责的照顾我,把我送到学校门口摸了摸我的脑袋,在我口袋里塞了好多糖果,叫我乖乖的帮他保守秘密不能让爸妈知道,手指放在嘴唇上面做出拉锁的动作,把自己嘴巴完全封死,眼神示意他,手指比成ok。


琳琳,乖乖去上课,晚上哥哥在接你回家好不好?


哥,你放心吧,琳琳会乖乖的等你接我回家,不能乱跑,更不会自己走回家让你找不到我,哥,时间不早了,你快去学校报道吧不然一会进不去大门,到时候会被扣分罚款了。


我弟弟长大了,知道担心哥了。


自习课的时候哥会趁着老师不在班,溜出教室,翻出层层高墙,帅气一跃去离学校挺远的地方去学跳舞,日复一日的跑出去学舞蹈,还是被老师发现了不对劲,被叫了家长到办公室谈话,爸妈知道哥很执着音乐,但是也不想让他把学习荒废了,如果他不想放弃喜欢的音乐梦想,学习也要兼顾,他成功的做到两者兼顾,他是我的榜样,我想像哥一样学习成绩好。


每天晚上哥从舞蹈教室背着书包快跑去学校门口去取自行车,在绿灯变成红灯之前冲到马路对面,小时候他总是不想我担心安慰着我,他说,哥在和时间赛跑,后来才知道哥是怕我遇到坏人,怕我对付不了,我的弟弟我自己保护,心里总是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眼泪会不争气的流下来,琳琳记住哥的话,男子汉大丈夫不能随便掉眼泪。


哥,琳琳记住了以后不会掉眼泪了,等我长大了,我保护哥,哥就努力做说唱歌手好了。


臭小子,理想还挺伟大的,行,等着你长大保护我。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