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鳄鱼

星星在空中遣词造句,把这首诗刻写我的名字,成为自由的灵魂。希望新的一岁你们依旧陪着我走下去,我会活成自己期待中的样子,听心声不听噪声,未来仍在解释精彩的开始,我会向前看不向后退,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不会辜负你们的喜欢。


外面的雪下的很深,下的也很认真,雪一点一点的堆积成山,好像自然形成的雪人,才三月份没过多久,刚过完立春,明明前几天水泥地上的雪逐渐融化成水,小河流的地方早在凌晨变成一片纯天然的滑冰场。


橘白色的头发突显男孩脸庞红润饱满,微笑面对镜头成熟青年感十足,穿着一身暗红格子外套,里面搭配白粉色的衬衫,漏洞的宽松牛仔裤,脚上穿着舒服透气的白灰色的运动鞋。


闭上好看的桃花眼睛,右手插着裤兜,珍珠糖看到我腿上穿的这条单薄还漏洞的时尚裤子,这么冷的天气穿这么单薄不怕感冒吗?帅哥都是不会怕冷的,所以你们不用担心。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收获了无数的掌声和赞美,也会有辛酸与汗水,但我收获满满,满载而归,我跟着前辈们一起录制综艺节目,向老师们虚心请教在他们身上学习更多道理和拍戏的经验,来弥补自己的缺陷和不足的地方,也希望自己能在演艺道路一切顺利,能尝试自己没演过的角色。



这走来我的努力和辛苦你们都知道, 我说过 “相信我的和真正爱我的珍珠糖们永远都不会走” 那么就让我陪你们一直一直走下去吧!期待我们下一次见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