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鳄鱼

别待了(Stay No More)


好久不见这段时间我没有出现在公众视线和微博里,知道你们都很思念我,我曾经说过我一直都在你们身边,你们一定很好奇我这段时间经历了什么,有机会我在讲给你们听,这段时间我有学会养生,改天林老师把自己所学到的养生知识分享给大家,有为你们准备一个神秘的大惊喜,准备好耳机竖起耳朵用心听。


麻烦按个暂停吵得可以


无聊的控制欲推我出去


麻烦按一下手机旁边的暂停键,放下你手里的键盘,世界这么安静你却如此吵闹,总是在网络上评论攻击人的言论,炫耀你的知识渊博还是想刷存在感,别在玩具里放摄像头,显得你很猥琐,伤心病狂的思维逻辑比狗仔还要变态跟踪,收起你那无聊又偏执的控制欲我的律师团队会把律师函寄到你手里就别重蹈覆辙,蹲在黑暗角落里的戴着黑皮手套的双手别妄想把我推出去,出于礼貌和三观正直的我没必要找你摊牌,理智控制我的思维没让怒火和怨念攻破总指挥中心的大门,陈年往事不堪回首,你那陈芝麻烂谷子的大道理根本没人会搭理。



想象高楼背后的风景


站在天台吹风,抬头看向远处的蔚蓝的天空,幻想高楼大厦背后的美丽风景,闭上眼睛深呼吸忘掉杂念,身体里的细胞都替自己感觉心有余力不足,翻来翻去看着手机相册里珍贵的回忆,现在的娱乐圈早就改朝换代了,年少时的梦想成真,现在的自己从未忘记过初心,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生活不适合我,长江后浪推前浪,提醒着自己不要踩在前浪犯罪的那条路,时刻警戒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引以为戒,享受荣誉的过程不能迷失自我,时机成熟就可以挥动身后的羽翼在苍穹之下迎着风,向前冲,丢掉所有规则,不在被世俗牵绊,不会被外界因素框架条框约束。



所有束缚挣脱 没有理由 没有借口


真心藏进话里 也没人会听


不是故意 不是服从的机器


用意志力去挣脱束缚带来的疲惫,逆境中成长逃脱黑暗的禁锢没有任何人会给你机会述说理由和借口,将真心变成故事里的话传递到别人耳朵里,收到的只有冷清没人会听,不是故意的安排,不想变成服从命令的机器,那些为我好的话却总会在无形之中被错意,爱就好像猎人手里的枪发射的子弹,弹片蹦的一声击中血肉之躯,变成碎片碎在心里,等待冬天冬眠蜕变成蝉蛹,期待着春天来临的时候绒毛被风吹走蜕茧成蝶,展翅飞翔在空中,站在云层顶端望着脚下的大千世界的繁华。



成熟不应该原地踏步的等待,不会等待救世主过来拯救你与水火,没有经历过磨难磨砺,就算几百年以后考古学家找到这片神秘的遗迹,也已经在时间的长河中慢慢的荒废了,那些一点一滴的汗水和心血永远没有不会有浮出水面的答案。


这一次我用这段时间经历的片段整理出来变成一段完整的音乐,我的音乐由你来谱写新的篇章,旋律烙印在DNA里,音乐响起来的瞬间血液会跟着沸腾。


评论

热度(5)